1. 首页
  2. 激素皮炎

乱用化妆品引发化妆品皮炎?激素脸?

我们看到的陌生化妆品小品牌,无论它们是否具备真正独立而自我的审美意识与设计理念,都要给自己贴上“小众”Tag,好像贴上了小众标签就升了Lever!能被称为小众的化妆品一般都有非常独到的产品理念和设计理念,自始至终只服务于某一群消费者,并且能在各自的领域内难以被替代。

化妆品皮炎?激素脸?这个锅“小众”不背!

可如今“小众”竟成了普通品牌转换高端的噱头,一些质量一般,甚至品质粗劣的化妆品都能上了柜台,使用了这样“小众”的化妆品,距离化妆品皮炎还会远吗?更有很多化妆品内添加了违禁激素成分,不只会让皮肤形成化妆品过敏,更有患上激素脸的可能!

乱用化妆品引发化妆品皮炎?激素脸?

化妆品皮炎与化妆品激素脸?

化妆品皮炎通常是指皮肤在使用某些化妆品后,产品中的某些成分刺激到皮肤,引起了皮肤的变态反应,从而呈现出红、肿、痒、起疹子等现象。

化妆品的增白、防晒、祛斑等功效产品都有可能被添加违禁品形成激素脸问题;

口红、粉底霜、眼影、定妆粉、隔离等如果添加了过量的铅汞物质,过量的着色剂也会引起的皮肤化妆品炎症反应。

哪些家中常备的药膏中含有激素?激素脸出现红血丝症状怎么办?

如何辨别激素化妆品?

如果是在使用某类不合格化妆品后可以看到明显的“皮肤白皙、薄嫩、色素斑减退”等近期神奇效果,但长期外用可使毛孔堵塞,表皮变薄、表皮的屏障功能受损而使经皮水分丢失增加、对外界刺激的敏感性增加、炎症反应等;那就是激素脸症状。

如果出现类似情况,要积极寻求专业医生的帮助,分清自己究竟是化妆品过敏引起的面部发红现象,还是使用了激素化妆品导致的激素脸过敏症状。如果您因化妆品形成了化妆品皮炎、激素脸等问题,您可在线咨询赵桂荣中医门诊部,免费咨询微信:820748645皮肤专家来帮您。

原创文章,作者:赵桂荣,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zgrcn.com/4872.html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400-606-9871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bjzgr@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2:30,节假日有人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