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激素皮炎

激素脸症状不断反复是后遗症吗?

激素脸是一种发生在面部的皮肤病,红肿、干痒、脱皮、刺痛、疹子等症状反反复复,给患者的身心都造成了严重的困扰。这种面部皮炎反复发作是激素脸的后遗症吗?

专家解答

以目前的医学技术,以及实际临床案例来看,激素脸是可以彻底治好的,不再复发的。但是,很多人在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时,可能只是针对皮炎症状去抑制,针对皮肤屏障去修复,始终没有解决激素沉积在皮肤中,形成的依赖性毒副作用,这也是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断反复的原因,并不是激素脸的“后遗症”,不要吓自己。

激素脸症状不断反复是后遗症吗?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中医治疗方法

 

专家建议

出现激素脸初期症状、疑似出现激素脸症状,应该进一步确诊。然后根据皮炎问题的主要原因,进行妥善治疗与护理。总结为18个字就是:早发现,早治疗,早治好,少遭罪,少花钱,少烦恼。

激素脸症状不断反复是后遗症吗?
激素脸多久能恢复正常

 

未确诊可根据以下
激素脸症状表现初步判断

 

1、皮肤变薄,非常敏感,一冷一热不舒服,皮肤发干,甚至脱皮。红肿现象加重。

2、色素沉淀,肤色不均匀,面部肌肤晦暗,颜色不统一,严重的出现黑斑样斑状皮肤。

3、表皮变薄,导致表皮下层真皮上层的毛细血管显露,不是天生的红血丝,但是由于激素破坏,面部出现明显红血丝现象。

4、青春痘在治疗过程中,误用了大量的激素,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痤疮综合征,面部痘印明显,肤色不均,过了青春期,脸上还在没玩没了的出现痘痘,反反复复。

5、皮肤长期反复使用激素,导致肌肤功能受损,皮肤长期出现红斑,红肿现象,并伴有疹子反反复复。

6、一旦停用激素,面部出现红肿热痛痒的症状,并伴有疹子,最严重者出现流黄水结痂状态,并且反复发作。

当然,激素脸的诊断、治疗、护理还是应该交给专业人士,免费咨询微信:820748645 ,也可以登陆官网:www.zgrcn.com 了解更多。

原创文章,作者:赵桂荣,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zgrcn.com/2287.html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400-606-9871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bjzgr@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2:30,节假日有人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