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激素皮炎

激素脸仅是皮肤屏障出现了问题吗?吃激素会得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在明确知道激素脸之前,大部分人对“激素”是没有概念的,甚至有些人已经清楚的被确诊为激素脸,却依旧存在一些认知误区,针对这样的问题,我们需要对激素脸有一个全方位的正确认识。激素脸仅是肌肤屏障出现了问题吗?吃激素会得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激素脸仅是皮肤屏障出现了问题吗?吃激素会得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激素脸治疗方法

激素脸仅是皮肤屏障出现了问题吗?

皮肤屏障出现了问题”,说的是皮肤角质层与透明层因激素破坏出现了皮损症状,这确实是激素脸的症状对皮肤的危害之一,并且一些十分轻微的激素脸(仅角质层受到一点伤害,激素并未形成沉积反复破坏),可以通过裸脸的方式,跟随皮肤代谢周期,进行皮肤循环的自主修复。

如果激素成分一旦破坏了透明层,破坏了肌肤的隔离屏障,并且形成沉积,那么就会形成相对严重的激素依赖性皮炎,而人类的皮肤是没有自主排毒功能的,就会造成激素脸的反复症状。这个时候单纯的修复肌肤屏障,相当于在藏毒,而且未必藏得住。如果激素在皮肤中沉积,形成对细胞分裂的阻碍,肌肤的所有修复都是无效的。

所以,激素脸的症状是皮肤内部有激素垃圾沉积和肌肤屏障受到破坏两方面,只解决任意一方面的治疗方法都是非专业的,必须双管齐下,排毒加修复。

激素脸仅是皮肤屏障出现了问题吗?吃激素会得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激素性皮炎治疗期间化妆会怎么样

吃激素会得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吃激素的药物的人很多,有的人是月经不调服用含有激素的药物,有的是身体病症需要用激素药物抑制,而且还有很多是注射激素的,这种通过内服注射的方式对一些人会引起皮炎症状反应,或引起肥胖,但并不是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脸,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一种单纯因为反复外用含有激素的东西,而形成的痤疮样皮炎症状反应,主要发生在面部。吃激素不会得激素依赖性皮炎,但是如果其他皮炎症状,使用激素药膏治疗后,虽然短期抑制了症状,但是长期会出现反复性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所以,激素的使用一定要慎重,无论是内服还是外用。

激素脸仅是皮肤屏障出现了问题吗?吃激素会得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脸部皮肤过敏红痒怎么办?

无论您是通过哪种途径成为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一定要正确对待它,治疗与护理,甚至于帮您确诊,均可以通过在线皮肤医师来帮您完成:咨询方式:微信号820748645;24小时免费咨询热线:400-606-9871。

原创文章,作者:赵桂荣,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zgrcn.com/2163.html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400-606-9871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bjzgr@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2:30,节假日有人值班